2007-11-26

影畫絮語 – 初雪之戀 + 黑幕謎情

影畫絮語 www.mov-reviews.com 是一個網上播放的電影評論節目,歡迎收聽!!!

兩個言語不通的人遇上,編織出一個構圖唯美的愛情故事。憑《王之男人》創下韓國票房紀錄的韓國型男李準基,與《NANA》日本清純女星宮崎葵主演的日韓合作純愛電影《初雪之戀》,令主持想起《藉著寫真說愛你》及《戀愛地圖》。

加拿大導演大衛哥連堡一向以寫實、辛辣風格及題材大膽見稱。《黑幕謎情》集暴力及陰暗於一身。《King Kong》及《愛在遙遠的附近》的娜奧美屈絲,加上維高摩天臣的裸露場面,必定值回票價!



2007-11-18

影畫絮語 – 魔戰王:貝奧武夫 + 暴劫現場

影畫絮語 www.mov-reviews.com 是一個網上播放的電影評論節目,歡迎收聽!!!

真人演員與電腦動畫成功融合,效果超越《北極快車》。《魔戰王:貝奧武夫》以最頂尖的電腦技術把現存英語最古老的故事映畫化,影像奪目,真假難分。什麼是 Motion Capture 及 Uncanny Valley?

1996年駐沙特阿拉伯的美軍遭到自殺式恐怖襲擊,觸發導演拍攝《暴劫現場》。爆破場面震撼,令Kenji想起《黑鷹15小時》。



2007-11-12

影畫絮語: 東京鐵塔–我的母親父親 + 命運迷牆 + 蘋果 + 野‧良犬

影畫絮語 (www.mov-reviews.com) 是一個網上播放的電影評論節目,歡迎收聽!!!

兒子總要等到離別才想起要珍惜母親 … … 日本暢銷小說搬上銀幕,《東京鐵塔 – 我的母親父親》不是一般的韓式催淚彈。

由導演兼主角羅拔烈福、金像影后梅麗史翠普及荷里活巨星湯告魯斯主演的《命運迷牆》以反恐戰爭作為催化劑,透過三個故事去探討現今問題: 傳媒、教育、政治,以及美國年輕人在社會所擔當的角色。

在北京的大都市下,充滿著各種人生百態,《蘋果》為你一一細數現代都市故事,焦點豈只放在四位主角梁家輝、范冰冰、金燕玲、佟大為的性愛場面?

兩個無父無母的野孩子遇上了 … … 年青導演郭子健的處女作《野‧良犬》部份情節感人。



2007-11-04

影畫絮語 - 魔術男 + 夏天的尾巴 + 鐵三角

影畫絮語 (www.mov-reviews.com) 是一個網上播放的電影評論節目,歡迎收聽!!!

香港導演黃修平零四年完成首齣長片《當碧咸遇上奧雲》,獲邀參展多國影展。新作《魔術男》嘗試柔合魔術和愛情於一身,效果能否超越《死亡魔法》?男主角梁曉豐的表現有驚喜!

以藍天、白雲、青草地及風車等作背景,極具青春氣息的清新小品《夏天的尾巴》,描寫四個年青人追逐愛與夢的熱情。

徐克、林嶺東和杜琪峰,三大導演合力炮製的《鐵三角》,是遊戲、是合作還是較量?「你拍、我接」的拍攝模式,有趣兼過癮!